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註冊泰國商標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1名男網友在臉書發問,自己目前使用華為手機,近日相簿突然出現一張女子坐在鐵軌上的照片,然而他從未拍過類似景象;更詭異的是,原PO將照片刪除後,過了一陣子又自動跳出,嘗試好幾次都是相同結果,讓他感到一頭霧水。文章曝光後,意外釣出其他苦主透露,自己過去使用華為手機,也曾出現同一張圖。

男網友的手機冒出陌生女子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發文,指「最近我華為p30手機一直出現這張照片,刪除完沒多久又會跑出來。重點是我根本沒拍過這種照片啊!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?」根據男網友分享的畫面,只見照片泛著詭異紅光,中間的黑衣女子正背對鏡頭,並坐在火車鐵軌的邊緣,底下則是湍急河流。

檢視相片
原PO在臉書發文徵求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貼文引發討論,其他網友也跟著驚呼「習大大傳給你看的」、「這也太詭異了吧」、「本來想買華為手機的…不敢買了」、「小姐看上妳了」、「她想要冥婚吧」;也有不少過來人透露「我之前的v20也有」、「我以前拿華為的手機也會出現這張圖欸」、「我的是Google雲端相簿,突然出現三年前的回顧」、「我之前下載很多大陸的軟體也會自己跑出來」。

貼文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不過,3C達人隨即揭開真相,指「單純就app自動下載一些圖片,相簿設定排除特定資料夾就解決了」、「這應該是某個app下載的暫存資料」、「雲端跟手機設定為同步,只刪一端,檔案一樣會再同步」、「安卓手機的通病,會自己存滑過的圖片」、「有些app會下載遊戲或上面看到的照片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wicjibae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