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流程商標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檢索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方宥心最近帶來台美合作Netflix新片「虎尾」,與李鴻其大談戀愛。她當過童星,並獲得第四屆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冠軍,卻始終未能發行個人專輯,僅在2018年發行迷你專輯,曾被稱為「最慘星光冠軍」,如今聊起昔日的歌手身分,她則表明現在比較喜歡演戲,「我可以躲在角色後面,可以表現得比較不活潑,我覺得戲劇治療了我」。日本商標註冊流程

方宥心雖是歌唱比賽冠軍,但她坦言每次唱完一首歌時,在台上獨自一人,內心都會有點莫名的不知所措,直到後來開始演戲之後才愛上表演的感覺。這回與李鴻其合作「虎尾」,更是直呼對方超專業,由於她在片中不僅要演親密戲,還有穿著內衣輕唱英文歌的橋段,但是李鴻其非常體貼,表演過程會慢慢帶領她放鬆,讓她有安全感,「鴻其很貼心,可以讓我自然進入戀愛的氛圍」。

提到這場吻戲,方宥心更幽默表示, 台裔美籍導演楊維榕的中文不太好,拍完這場吻戲時,便在一旁念了一大段話,方宥心原本還以為是自己演不好,「結果導演發現我可能不太會聽英文,就對她豎起大拇指直喊nice」,原來是覺得她的表演非常唯美。

方宥心要詮釋50年代的前衛新女性,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,她笑稱有將媽媽當作範本,媽媽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就是獨立且生活認真,早在18歲就出來工作養家,爸爸則是她的初戀對象,媽媽的過往經驗更讓她融入自己的角色。由於電影跨越兩個世代,金馬影后陳冲則演出她的老年時期,「我超興奮的,我回家後還跟我媽說,我跟陳冲演同一個角色,結果立刻被我媽虧,怎麼可能,陳冲這麼有氣質,竟然會跟妳飾演同一個角色」,但言談間仍為女兒感到驕傲。「虎尾」現正於Netflix上線中。

方宥心在「虎尾」中扮演一名為愛勇往直前的年輕女孩。圖/Netflix提供
方宥心在「虎尾」中扮演一名為愛勇往直前的年輕女孩。日本商標註冊流程圖/Netflix提供
方宥心與李鴻其在「虎尾」大談戀愛。圖/Netflix提供
方宥心與李鴻其在「虎尾」大談戀愛。圖/Netflix提供
方宥心與李鴻其在「虎尾」大談戀愛。圖/Netflix提供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
方宥心與李鴻其在「虎尾」大談戀愛。圖/Netflix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